close

My Other Place.png

照片皆使用iPhone11原相機拍攝,皆未修圖與調色

踏進我的家,是在一個下著大雨、路上像水樂園的夜晚。那天正巧弄完了找工作需要的文件,一定要好好放鬆,前一日和朋友在 My Other Place的約變成了我的救贖。

努力了好久好久的你,找個時間,吃點好吃的犒賞自己吧!

 

我的家餐廳位在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附近,只要走五分鐘、過個馬路就到了,地理位置絕佳卻不過於嘈雜,對當時撐著雨傘的我非常體貼!

下了捷運就會希望快快走到,何況那天還下著大雨啊~~~

 

My Other Place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,設計上也很細心地將吧台的人畫上去

旁邊就是公車亭,離開可以馬上搭公車回家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24.jpg

淋浴進到餐廳後,發現店家空間蠻大的,隔間和長椅適合想要有隱私的客人好好聊天!

這邊通常是最常客滿的位子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7.jpg

如果想單純喝杯酒,也可以坐吧檯的位子

而吧台也有許多小巧思,客人可以馬上知道店家使用的酒品牌,

也可以看到My Other Place有取得Guinness的品牌認證

上面那面貼滿各國鈔票的牆壁,各國的客人來訪之後給的小費老闆覺得很有趣,就貼上去紀念

淋浴很少看到店家這麼做,這也是店家細心的地方呢!!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6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5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3.jpg

拍完環境,餐也來了,終於可以好好吃飯囉~~~

這是My Other Place最新菜單

品項超級豐富!除了有開胃的湯與沙拉,還有很多樣化的主食,像是:三明治、披薩、飯麵等等…

當然也有許多人氣配菜,還有各種純酒類與精心設計的調酒,是不是很厲害呢~~~~

(詳見粉絲專頁)還是請大家以現場為主喔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0.jpg

先來個滿漢全席,接下來請容淋浴一道道介紹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5.jpg

第一道是炸物拼盤

內容物有很多樣,有起司條、炸鱈魚條、洋蔥圈、魷魚圈,當然也有招牌的炸雞

沾醬也附上了芥末和泰式酸辣,可以自由轉換口味,是三五好友聚餐必備!

淋浴私心喜歡吃炸起司條的,記得要熱熱吃才好吃,比較會牽絲~~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9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2.jpg

第二道是招牌炸雞翅

如果你還想吃炸雞翅,可以再多點一盤,適合多人分食,份量也足夠!

炸雞翅是My Other Place的招牌之一,就連平時不太吃炸雞翅的淋浴,也讚不絕口

酥酥脆脆的外皮底下,肉卻完全不油膩,冷掉了也很好吃,外皮還是保有剛炸好出爐的脆度

旁邊也附上了泰式酸辣醬,有酸有辣,卻不會很嗆,吃起來非常順口

是一道如果我和朋友再訪,我絕對會大力推薦的下酒菜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20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21.jpg

第三道下酒菜是炭烤無骨牛小排佐芥末和風醬

原本想說肉類的下酒菜分量會相對少一些,結果竟然是一大盤!

店家有充分考量到朋友歡聚的食量,每個人都可以吃得到,真的大大加分

 

牛肉是已經去骨切成一片一片的樣子,適合直接夾起來吃,對客人來說非常方便

肉質也完全不馬虎,軟嫩有嚼勁,卻不乾柴

搭配和風芥末醬恰恰好的酸度,還有底下的洋蔥一起吃,是一大享受

牛肉入味恰到好處,加上洋蔥就把口感提升到更清爽的層次

如果是無肉不歡,又喜歡清爽不膩口味的你,那你真的一定要點這道!!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6.jpg

最後則是朋友點的培根馬鈴薯濃湯

我一開始沒想過餐酒館的湯也是招牌,朋友也覺得到底為甚麼一碗湯可以賣到260,

我們都很想知道湯到底有多厲害,就點下去了

沒想到喝完之後,我們完全改觀,一致好評!

湯頭有奶香還有一點淡淡的培根味,喝起來很順口

濃湯當然也有馬鈴薯的香氣,而且馬鈴薯的分量很夠、很有誠意

是一塊一塊的馬鈴薯,口感介於軟爛和紮實之間,吃起來綿密、入口即化

加上胡椒更絕配,會有一點香料的香氣在裡面

也是我下次來會強力推薦大家點的一份湯品

 

湯品也有附大蒜麵包,不過我沒有吃

朋友說他很愛,烤得很酥脆、裡面非常濕潤,香蒜的香氣很夠卻不膩,很適合沾湯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7.jpg

我和朋友吃了一輪下酒菜之後,大家期待的主餐終於來了!

首先是辣味蟹肉白酒奶油麵,這一道也是My Other Place的明星商品之一

整體口味吃起來比較鹹,有點重口味,醬汁的奶香很濃郁,卻不會像一般的奶油醬一樣,是屬於較順口的類型

至於為甚麼會說重口味,是因為吃下去之後跑出來的是奶香

再來會有一點點辣味,很順口的辣加奶香,這樣的組合在外面的店比較少見

麵條用的是義大利麵中的寬扁麵,也是和平常的義大利麵不一樣的地方,起鍋後帶一點硬度,加上醬汁非常入味

裡面的蟹肉不只有肉本身的鮮甜味,沾著主廚特調的醬汁一起吃更厲害

對了,吃完後醬汁還可以沾大蒜麵包喔~~~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3.jpg

再來是淋浴點的金沙海鮮炒飯,這一道也是My Other Place的特色菜之一,我也有發現這樣的炒飯在外面比較少見,決定點點看

上來的時候我和朋友也嚇了一跳,真的是滿滿一大盤比自己臉還大的份量

用料非常非常大方!上面有滿滿一層金沙,還有很多蝦子和干貝

旁邊還有很多辣蘿蔔可以提味,是一盤超級實在的炒飯!

廚師的炒功也很厲害,雖然My Other Place是以美式料理為主,

端出來的炒飯卻毫不馬虎,有完完全全炒出中式炒飯粒粒分明的精隨,比較有顆粒感

加上金沙後口感完全不一樣,吃得到炒飯的樸實,還有很明顯的金沙風味,吃起來有一點沙沙的感覺

金沙和炒飯完全不會互搶風味,是一道風味融合恰到好處的炒飯

愛吃辣的你,也可以試試看辣蘿蔔,辣度很夠超級提味

 

加上蝦子和干貝後,也有海鮮的鮮甜味

蝦子很彈牙,干貝是比一般XO醬再大一點的大小,咬起來很嫩

如果你來到美式餐酒館想換換口味,拜託你點這道哈哈哈,再配一杯好喝的酒真是享受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8.jpg

你以為下酒菜就這樣結束了嗎…?才怪,吃完後還有兩道!

這兩道是朋友後來加點的,也意外發現什麼樣的下酒菜都難不倒My Other Place

 

第一道先來了招牌披薩

這是一道送來之後被我們迅速掃光的食物,明明大家都吃完一輪了!

披薩有六片,上面的料有臘腸、肉丁、洋蔥、甜椒、羅勒

調味剛剛好不會太死鹹,餅皮有一點厚度,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有脹氣的感覺

先吃到了羅勒的調味,再來是臘腸和肉丁,最後是甜椒的清爽解膩,脆脆的口感也讓披薩吃起來零負擔!

一定要趁熱吃,因為起司會牽絲,很濃郁!起司、配料、餅皮的味道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誰也不會蓋過誰

簡單的味道,還可以這麼好吃,真的不簡單啊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0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11.jpg

第二道是沙嗲雞串

一份有六串,一上桌就有滿滿的香氣撲鼻而來

重口味的下酒菜,卻很有東南亞風味,有一秒飛出國的感覺哈哈哈

雞肉的口感稍微偏硬卻不柴,配上沙嗲味剛剛好,仔細聞也會聞到香菜的氣味

調味很特別、香菜的點綴也很加分!也是我和朋友很愛的一道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8.jpg

吃了一輪之後,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自己點的酒!

My Other Place的酒很多樣化,有一般的純酒,也有開店以來長銷的調酒,

近期更推出了最新酒單,復古與新潮的形象兼具

淋浴想喝喝看比較新的、相對清爽的酒,所以就點了兩杯新酒單上的調酒

除了有一般菜單,也會拿到一張最新酒單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.jpg

侍酒師也很專業,如果你不知道要喝甚麼可以問他們

跟他們說你想要的口感和味道,相信我,他們會推薦最適合的選擇給你!

所有飲品都是現點現做、精心設計的,bartender之前也在東區著名的酒吧待過五年之久,

來這裡喝酒真的可以放心交給他們

 

淋浴的第一杯是「不可以吃兔兔」,名字和酒的樣子都很可愛、討喜!

鮮豔的色彩真的有讓人置身在派對的感覺,濃濃的草莓味卻不人工,完全符合這杯酒的名字給人的感覺

這杯的酒精濃度也不會太強烈,喝起來很順口,吃太多喝一口可以好好解膩

看到這杯的配方有淺焙綠茶,原本想說喝起來會不會有綠茶味,

反而感受不到味道,就是加進去可以和各種酒完美融合的配方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23.jpg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2.jpg

我點的第二杯是「Let It Go萬奶始爹」,這杯是我跟bartender說想要清爽一點的酒,他推薦給我的

這杯也讓我非常驚豔,冰藍色的外表讓人一秒消暑,看起來很像冰河,想要拍照的話這杯非常適合

喝起來也非常清爽,酒精濃度和第一杯「不可以吃兔兔」的差不多,不過比「不可以吃兔兔」清爽一點

風味相對清淡,淡淡的果香和酒感也成為我的心頭好

簡單總結:想要風味濃郁選「不可以吃兔兔」,想要清爽感選「Let It Go萬奶始爹」,

這兩杯淋浴都很愛,推薦給大家!

LINE_ALBUM_我的家餐酒館_220608_9.jpg

經歷了一整晚暢談之後,我們便依依不捨離開了My Other Place

淋浴本人比較少來松山區這一帶,有聽過朋友推薦My Other Place,不過這次真的是第一次來,而且居然開了26年!

 

實際到訪My Other Place後,這裡真的是適合聚會的好所在,燈光美氣氛好

餐點完全沒話說,每一道都很棒

以前的我完全沒想過可以在餐酒館嚐到好吃的湯、下酒菜,連酒也能如此清爽好喝!

Bartender也很專業的為我們講解風味,酒很好拍照,也讓淋浴開了大眼界

 

如果想在松山區找適合聚餐的餐酒館,那My Other Place真的是值得去的餐酒館口袋名單!


 

淋浴的推薦指數(1~5分,滿分5分)

這是淋浴的主觀想法,僅供參考喔~

 

美味:4.5/5

價格:4/5

環境:4/5

服務:4.5/5

店家資訊:My Other Place Restaurant &Bar 我的家餐廳酒吧
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(+1) 星期日公休

聯絡電話:02 27187826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3號

臉書:My Other Place我的家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淋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